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

我想要刺青

朋友有人刺了很帥的刺青
稍微詢問了一下,兩個刺青加起來就花了兩萬多元


真是高貴的興趣

聽說刺青會上癮,但很多人都說過程很痛,奇怪

痛/成癮,幾乎是兩回事? (疼痛後的腦內啡反彈性的上升嗎)

猛然想起大學時期一個很威風的學長
從我一年級看他只有小腿刺青
等我畢業的時候,各種鮮豔圖騰已經爬滿他幾乎全身的皮膚

真的滿帥。


有朝一日我也想要刺青,小小的那種

已經有點構想

想刺我兒時喜歡的事物圖案-外星人、飛碟、星球、恐龍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考慮刺上自己的興趣-籃球、街頭健身


有些意象在外國也很流行:花朵、葉片、氣球、雪人、房屋

刺起來都很美呢~




但一時想不到刺這些東西在身上,有賦予什麼意義


互許根本不需要意義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和研究所朋友也有考慮過要刺青,
    朋友想刺的是真田幸村的六文錢(死後過三途川時給船夫的旅費),代表的是自己的勇往直前。
    我想刺的圖案則是GLYPHS圖騰裡面的洞見(insight),希望自己能永遠保持獨立思考的能力。位置想刺在戴手錶後會遮住的左手動脈處,大概一塊錢硬幣大小左右那種。

    想了好幾年,但日本對刺青文化的理解過於負面,可能因為紋身而失去工作也說不定,因此暫時打消了念頭。

    關於有趣的圖騰,可以找找看這類型價值觀圖騰,其實挺有意思的
    https://goo.gl/GFpT2a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乃哥提供資訊
      這些圖騰都超級好看又有意義啊!

      但的確考慮到工作跟觀感的關係
      需要三思XDDDDD 未來可能刺在看不見的地方(?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