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

緣起

2018/1/22

為什麼我又想開始寫部落格了呢?

主要是想在這段畢業後,當閒置村民替代役的階段

留下一點東西,一點歲月爬縮的痕跡



這些日子其實發生了很多事,大學畢業,拿到執照,進成功嶺,頻繁參加朋友的婚禮
八年級生準備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的準備期。
無論是找工作組家庭還是買車買房什麼的

也要面對自己即將脫離學生這個舒適圈,高鐵再也不能用學生優待了
(雖然幾個朋友還是拿著學生證,偷偷做這種假裝青春的事情。但我的學生證遺落在日本)


很多人覺得醫生不用怕失業,不用找工作
很不幸,要的。


最近正好為了申請面試PGY的事情煩惱不已,下次再來提。

總之希望這一年能夠收獲滿滿,想做的事情、想完成的夢想,都不要忘記
試著寫這個部落格來省思自己
(這樣如果最後一事無成,至少還有及結成冊的文章可以回顧笑一笑)



3 則留言:

  1. 恭賀開張,好懷念這種感覺lol
    明明功能差不多,但這卻是臉書辦不到的事情

    我最近也是陷入谷底,各種徬徨和迷惘,
    唯一的救贖就是用力面對,願我們都能昇華找到自己的王道

    新網誌時代萬歲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的第一個讀者 ya乃元~~
      陷入谷底時更需要沉澱與思考,網誌可以省思自己,一起加油八!

      刪除
    2. 習慣用臉書和LINE後
      就很想找個地方按讚不然以為對方會認為自己沒看到lol

      共勉之啊,我正在暴風圈裡面

      刪除